神棍传人

洁癖人求求你不要关注我,真的。

我今天就是要吹太太上天,我要让ta知道我多爱ta!!

  悄悄在半夜艾特爹爹,答应的,我迟到了,原本是文评但不自觉地就想吹吹您了 @空明。

  第一次接触空明爹的文,是被人的设定与风格吸引过去

的,爹总是有种别样的魔力能吸引人的眼球,一个有趣的

设定的基础设定基础之上能够将之延伸得更有趣,势必

需要在剧情推动上花大功夫时间,说白了就是爹很会折

腾,他的长处就在于剧情能折腾,好看!而且也适当的选

择了合适的体裁进行诠释,小段落的使用使得自己发挥空

间更加广泛,相应 地再次将乐趣翻倍,不得不夸爹真的

超棒! 其次我就要来吹空明爹的文风了,一度让我想到了

冯骥才先生写《俗世奇人》时那浓重的天津味儿,文艺点

说是下里巴人,俗点儿说就是接地气,读起来好似眼前真

有这幅画面不由得让人捧腹大笑,试问谁还不想继续读下

去呢,这也和爹的文体分不开,当然有好的工具自然不

行,基础底 子你同样得好,接下来就是重头戏,文字

了,爹的长处就在于擅长将生活中的细枝末节作以一些俏

皮可爱的处理手段使得这读起来津津有味,味同嚼蜡的文

字往往干枯乏味难以勾住读者的心继续深入下去,我最喜

欢爹校园pa雷安的相处模式,那是我理想中他们的模

式,好像就是对儿欢喜冤家,你斗我我斗你,伤和气生爱

情,自然而然水到渠成,尤其 这超神的白描手法,虽然

简单但其带来的魅力是不言而喻的。 你们或许会说我就

是搞传销夸空明,对我就是要夸太太!与其听我如何吹她

还不赶紧去看看他的文,到时候你就知道爹爹他有多好

了,我强烈推荐大家在吃饭喝水的时候看【bushi】,当

一遍过掉回神看懂了文章中的一些点,你就会内心疯狂赞

美这位太太,如果没关注多半也管不住自己胡来的手了 。

评论(2)
热度(10)
©神棍传人 | Powered by LOFTER